鋼鐵人醫師 許超彥醫師印象

不要為他流淚

請幫助他們圓夢 許超彥醫師印象

不,不要為他流淚, 我想我們可以更實際幫忙,除了同情之淚

我三年前報名了勞委會一個國際研習,是為了引進日本經驗,談日本企業如何引進身心障礙人士就業

我竟然在那個場合首度遇到台大醫學系畢業,目前任職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分院的精神科醫師, 許超彥醫師

那是很特別的一次,我並未採訪,卻很自然有了採訪互動,我才了解他的倒楣經歷:和太太去北京滑雪度假,意外撞傷,脊髓損傷.

後來,過了快兩年,【商業周刊】以他為封面人物,稱呼他【鋼鐵人】。

他是「財團法人台北市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標竿人物,這個社福團體需要你的幫助,請參加他們二月一日下午二點在台北市國家音樂廳舉辦的、【公益圓夢慈善基金會】

你喜歡貝多芬嗎?他們和台北愛樂合作,是一場好聽的古典音樂會

你可以幫助他們,又可以聽聽美妙音樂

聯絡人
劉露霞 nancy.liu56@gmail.com
或是電話02-25230110
02-2708615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近二、三十年社會運動年表

三姊妹都是小說大師

卑南溪:敻虹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