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市,不平凡的小人物 紐約的米勒醫師

帥哥掌管第七封印
: 給三肢殘障的米勒醫師(B J Miller)

布魯斯, ,
帥男的名字
BJ B,原來是這名
蝙蝠俠好像叫這個名字
, 米勒醫師,
使勁使勁
我則, 失敬失敬
天啊, 我看錯了嗎
你和那位南非槍殺女友
名為奧斯卡的刀鋒戰士
雙足是弧形的星際大戰機械人腿
而我非常用力細看TED影片中
嗓音完美造型英俊的
, 竟然,
只剩下右手啊

你們太有禮貌了
不敢問
我來說說我發生了什麼意外….

就讀普林斯頓的中上家庭寶貝兒子
一夕糊塗失去三個肢體
若無其事嗎
為何要轉去主修視覺藝術
為了那轉移觀點的看世界方式

有人說你長得像
喬治克魯尼和布萊特彼特的綜合體嗎
, 醫師, 凡夫俗子太無聊
別介意
什麼?你後來去了哈佛普林斯頓加州大學
念了一大串學位, 做了總醫師

然後,你變成安寧病房的名醫了
舊金山, 愛滋病奪走最多生病的地方
你還有一個專長是癌末的臨床照顧

一切都是出場的第一印象啊
是啊, 上天造你如此
莫非天命就是在癌末病房
你和臨終者討論什麼是死期屆臨
當務之急, 多麼有智慧的先知

因為在花樣年華的十五二十時
你早已行過煉獄
Memoir of Vincent Van Gogh


The family name, van Gogh, is probably derived from the small town Gogh on the the German frontier, but in the 16th century the van Goghs were alread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近二、三十年社會運動年表

三姊妹都是小說大師

卑南溪:敻虹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