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往事



我走進衡陽路金石堂書店三樓,作家、聯合報副刊主任,宇文正的新書發表會【那些人住在我心中】,買了書,請宇文正簽名後,我在回家的捷運上閱讀,發現我讀過【丹佛歸來】這篇,應該是在報紙副刊讀到。

我最喜歡的,和寫序的陳芳明教授一樣,是【蘭花蝦】那篇。

一九九六年春天,我曾經瘋狂,一天來回,從鹽湖城開到丹佛,到了丹佛,又不休息開回鹽湖,(發神經啊?是的,那時,我太太和一雙稚齡兒女在台灣,我唸書的spring break沒有回台灣,因此,獨自旅遊,又要省錢)

丹佛,我只記得,那個州政府大廳,蠻莊嚴壯麗的。

沿途,I-70 的划雪小鎮,還記得叫做 Steamboat Spring等,每一個小鎮,都好瑞士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近二、三十年社會運動年表

三姊妹都是小說大師

卑南溪:敻虹經典